28岁男子骗走小孩手机 对方大喊抢劫致其被捕

2013年09月28日05:20  汉网-武汉晚报 微博

  本报讯 (记者高星 通讯员付静宜 李平 夏汉萍)28岁的男子万某见财起意,在江汉区民主一街某门面内,以借用为名骗走看店小孩军军的手机。不料军军警惕性极高,反复追要不成后,机智呼救,让万某插翅难逃。昨天,江汉区检察院以抢夺罪批捕万某。

  8月3日上午,爸爸外出办事,让年仅10岁的军军在钢材店里看门,临走前还把自己的价值2200元的手机留给孩子玩。

  万某路过此处,看到军军一个人在玩手机,打起了歪主意。他进店后说自己的手机没电,向军军借用手机。为了博得孩子的信任,万某还把自己的旧手机放在店铺柜台上。军军把手机递给他后,万某假意拨通电话,然后一边讲话一边偷偷往外走。军军并没有坐在店里等,而是一直跟着万某走到店外,等他打完电话就要求拿回手机。

  万某见状又生一计,忽悠军军去店里帮忙取回旧手机。军军将信将疑地往回走,刚一走远,万某就撒腿狂奔。军军急中生智,当街扯开嗓子大喊:“有人抢手机、抢劫啦!”

  许多路人、店主们蜂拥而上追赶万某。万某跑进一条小巷躲进一个独居老人的家中,但仍然被群众找到,手机也被追回。

(原标题:28岁的“坏叔叔”栽在小孩手上)

(编辑:SN069)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河北高院终审:聂树斌案非王书金所为
  • 体育李娜"零封"小德 多重规则护体赢性别大战
  • 娱乐李双江首露脸:我现在非常不好不想说话
  • 财经调查称北京某养老院预订入住需要等166年
  • 科技揭秘手游托:潜伏陪玩刺激用户买装备
  • 博客韩寒:我被骗了二十多年
  • 读书满汉全席为何成京城"十可笑"之首
  • 教育两大名校大学生公开激辩“泡妞秘籍”